长期失踪人口

杂食 主叶all

王厨叶吹黄少粉似黑

☞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到站外

☞一切同人文人物属于他们的作者,ooc属于我

公子烛九 胡不归

© 公子烛九 胡不归 | Powered by LOFTER

【叶all】荣耀咖啡馆 零

猫化 不变人
陈果视角
开坑快乐
——————————

  我是陈果,荣耀区最出名的猫咪咖啡厅的老板,虽然这个咖啡馆让我赚钱,但我内心是拒绝的。
  我本来只是开着一个不大的普通咖啡馆,每天悠闲的给几位熟客做完咖啡,就可以慢慢研究新品出来,非常清闲。
  直到有一天,我在门口捡到了一只躲雪的猫,它应该是一个流浪猫,因为我没有在它身上看到任何关于有主的标记。
  于是我收留了它,让它成为这家咖啡馆的住客。
  但是我万万没想到,这就是错误的根源。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