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失踪人口

杂食 主叶all

王厨叶吹黄少粉似黑

☞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到站外

☞一切同人文人物属于他们的作者,ooc属于我

公子烛九 胡不归

© 公子烛九 胡不归 | Powered by LOFTER

【叶王】至始至终

☞又名圈里圈外xx
  也叫做娃娃亲
☞幼驯染
☞ABO世界观

☞写的早但一直懒得打字
☞甜的,有后续,不想打字

☞乱七八糟请进行心里预警,食用前请摇匀脑袋
  OOC是我亲生的对它好点。


  0.
  很少有人知道,其实王杰希是叶修从小就定下的,娃娃亲。
  王父与叶父是故交好友,王母与叶母也是闺中密友。
  彼时,王杰希还在王母的肚子里,叶修已经是两岁半的孩童。
  那日,王母生辰,叶家一家四口前去祝贺。叶修奶声奶气的问王母:“男孩儿还是女孩儿?”
  王母说:“是男孩儿。”
  “那A?B?O?”
  “这要等到他生出来才知道呢,小修希望是什么呀?”
  “希望……O?要娶。”那是叶修还不知道娶是什么意思,只以为是两个人一起玩。
  “好啊,是O就和小修定个娃娃亲怎么样?”
  不想,一句戏言成真。
  
  
  1.
  叶修拉着王杰希的手坐在沙发上,“妈你胡说啥。”
  叶母一时就不高兴了,“我哪里胡说了,你是我儿子你怎么可以不信我。”
  “嗯,妈,别生气,我信。”王杰希说。
  
  
  2.
  叶修和王杰希打小就认识,竹马竹马幼驯染。
  叶修是整个军区大院最活泼早慧的,游戏玩的好走到哪儿都受男孩子欢迎,更何况军区大院就没几个女孩子,赫然一个孩子王。
  王杰希也早熟,但他的早熟表现为“贤妻良母”☜这是叶修原话。
  王杰希当时在院里是一等一的乖,并且很会带孩子,哪怕是带和他同岁的孩子,即使他当时才七八岁。
  后来叶修跑出去打游戏,听说王杰希当时的反应就只有一句话,“我就知道。”
  半宠溺半无奈,不知道的还以为王杰希是个成年A这是对他的O的宠溺,但王杰希只是个十二岁的O,被“宠”的那个才是A。
  
  
  3.
  叶修离开后,王杰希也开始玩荣耀,但他的主课依旧是学习。
  直到有一天报纸和电视上开始出现的“嘉世夺冠”。
  还有那个名字,叶秋。
  应该就是那个自己跑了的“混蛋叶修”吧。这个评价来自于真正的叶秋。
  说起来叶秋和叶修身为同卵双胞胎,但叶秋却神奇的是个B
  由于种种原因,叶秋一直都把王杰希供起来当嫂子看。就算走出去,大概也不会有比王杰希更贤惠的O了吧,从小受到母亲思想荼毒的叶秋一直这么想,以至于最后把了个B喜结良缘。
  顺便多说一句,那个B姓楼。
  
  
  4.
  第三赛季,王杰希离开学校在微草正式出道。
  其实一开始王杰希的父母是拒绝的,但是王杰希给自己加了一个特效,“Duang”的一下,王母就同意了,还一脸不舍的扯着王杰希的手,“杰希啊,我知道你想小修想得紧,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王杰希抽回手,随意点点头,“妈,微草离家里挺近的,你可以随时来看我。”
  哦,那时候B市的车还没有堵到极致。
  
  
  5.
  第三赛季。
  方士谦献宝一样把王杰希带到叶修,哦不,是“叶秋”面前。
  “怎么样叶秋,我们的小队长不错吧。”
  然后他看见那个人说,
  “哟,杰希好久不见,想我了吗?”
  “嗯,想了。”
  王杰希一本正经回到。
  “幸福来的太快,有点太突然。”叶修转身对吴雪峰说,“雪峰大大快扶我一下。”
  方士谦、吴雪峰:我们才是那个措不及防的人吧!
  
  
  6.
  第八赛季,叶秋退役。
  传说中神秘消失的叶秋却在与他的小情儿相互调侃。
  「杰希希希大眼儿媳妇:你怎么回事。
  君莫笑:你不是都知道吗。
  杰希希希大眼儿媳妇:混的真惨。
  君莫笑:总比单亲爸爸好一点吧。
  杰希希希大眼儿媳妇:……至少他们很听话,也很出色,不会让我被逼离开微草。
  君莫笑:得啦,杰希大大你贤惠的简直了。
  杰希希希大眼儿媳妇:呵」
  以上聊天记录来自叶修,顺便一说双方的备注由苏沐橙友情提供。
  分别是:“杰希希希大眼儿媳妇”和“叶修修修最帅的老公”
  私心很重啊。
  
  
  7.王杰希和叶修确定关系其实是在第五赛季,微草得到第一个冠军之后。
  当晚王杰希信息素有点高,但还没来得及吸引周围的A,就被神出鬼没的叶“秋”给带走了。
  围观的方士谦表示,叶神的眼神简直让我压力山大,以及措不及防的,又被秀了一脸。
  后来方士谦看着被送回来的满身叶修信息素味道的王杰希时,他表示自己的内心是崩溃的。
  然而当时并没有标记。
  
  
  8.
  真正标记是在第十赛季结束后。
  王杰希和叶修见了父母标了记,领上小红本,一起走上了人生巅峰xx。
  当天叶修万年长草的微博里发了一张照片。
  十指交叠,两根细长的无名指上各有一个银色的戒指,背景是一个小红本的封面。
  艳红衬着白皙修长的手,煞是好看。
  当粉丝们哭天喊地地说被小红本闪瞎了眼以及好奇问对方是谁的时候。
  王杰希转发了这条微博,并且附加了一句话。
  “嗯我们在一起了。”
  
  
  9.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荣耀粉丝把客户端卡死的疯狂。
  
  
  10.
  世邀赛被两个人各种蜜里调油闪瞎了眼的众人:呵呵,还是烧了吧。
  
  
  11.
  王杰希知道,叶修心里一直有一个圈。
  圈外关系可以好,可以铁,但有底线,有限度。
  圈内则是毫无底线的包容。
  很庆幸,至始至终,他都在圈内。
  以爱人的身份,以爱人的名义。
  这一辈子不再分离。

评论(4)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